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典案例 > 日产 > 【常州道声旗舰店出品】日产途乐音响改装升级

【常州道声旗舰店出品】日产途乐音响改装升级

点击量:4593  来源:音悦传真

虽然是国内车市“颜值”最高以及路上见得最多的大型全尺寸日系SUV,但日产途乐毕竟需要势大力沉的发动机才能提供充沛的驱动力,其发动机就是噪音的主要来源。以下这辆来到音悦传真车改联盟常州道声旗舰店进行升级的途乐,车主把爱车的汽车音响系统计划升级到使用丹拿的发烧级产品,但是噪音干扰深感头疼,一套全面的隔音升级工程加音响系统让他得到解决方案。

2-1P91Q53550419.png

2-1P91Q54R43R.png

2-1P91Q549505Y.png

2-1P91Q5501K45.png

本系统前声场采用经典的丹拿Esotec242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中低音原车位安装,搭配音悦传真DA810处理器调节做主动两分频,安装工艺未采用倒模工艺,保持原车内饰风格,做到真正的无损安装升级,听感上高频甜美圆润低频有力回弹好。

2-1P91Q55133246.png

后声场的选配,使用了丹麦魔乐歌R61同轴喇叭,这套喇叭使用晶砂盆喷面,对于前声场的辅助作用效果显著,能极大的增强声场的环绕效果,并对前声场进行衬托,使得声音更具有澎湃感。

2-1P91Q61JGO.png

超低音采用魔乐歌C10十寸超低音箱体炮,搭配魔乐歌D80.2功放推动与前后声场遥相呼应使得低音力度更强劲。

2-1P91QA119250.png

2-1P91QA1535V.png

DSP处理器在汽车内的作用十分强大,把音悦传真DA810理解成一名伟大的指挥家都毫不为过!车载系统属于近场聆听,加之汽车内复杂的空间结构,声音表现很难达到烧友的预期。DA810数字DSP处理器的作用就像是梳理每一个音符一样,整理并还原的过程,极大程度的弥补车内空间的缺陷,搭配魔乐歌的D80.4和D80.2功放使得整个声场细节完全被挥发出来。


2-1P91QHF9350.png

隔音使用美高丁基胶环保材料采用门板双层贴法,通过减振材料对汽车钣金进行减振和密封处理,改善喇叭安装环境的缺陷,还原汽车音响的音压和音质效果,同时通过减振材料和隔音材料对汽车进行减振及隔音专项处理,降低汽车钣金结构传递的噪音提高驾驶舒适度。

点评:本套系统采用了MECA赛场上常见的冠军搭配丹拿Esotec 242加音悦传真DA810的组合设计,在施工时,以原车位安装为基础保证原车内饰风格的前提下,实现声场最大化。实际听感上以高频清亮通透为特点,低频有力度。整套系统统性价比较高,是发烧友极佳搭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