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典案例 > 日产 > 【常州道声旗舰店出品】比亚迪秦DM隔音改装升级

【常州道声旗舰店出品】比亚迪秦DM隔音改装升级

点击量:3508  来源:音悦传真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市面上的新能源车型越来越多,作为纯电动车来说,少了来自发动机的噪音,相对的其他噪音就凸显出来了。而相对而言最大的噪音来自于胎噪,在路面行驶过程中,胎噪少了发动机噪音的遮掩,显得尤为突出。因此,车主觉得先做四轮隔音,看看效果如何。



     此次隔音材料用的是大麦的止震板,以及大麦的波浪面,再配合大麦的叶子板专用隔音套装,最大程度的降低来自于四轮行驶过程中产生的噪音传到驾驶舱。



首先使用套装内的专用止震板在车身铺一层,打散车辆的共震点。



     然后再止震板上铺设一层大麦波浪面,一方面可以吸收来自空腔内的反射噪音,另一方面可以进一步减少传到到车身的噪音以及共震。



     最后在轮毂内衬上在铺设一层大麦波浪面,进一步吸收轮胎与路面摩擦是产生的噪音,使之传至车身的噪音降低。


总结:

      通过此次有针对性的隔音改装,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车内降噪明显,车主也比较满意,后期会考虑其他部位的隔音降噪。用最少的经费创造出最大的效果,这就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