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典案例 > 别克 > 原车音响没法听?音悦传真告诉你小系统也能有大不同

原车音响没法听?音悦传真告诉你小系统也能有大不同

点击量:3239  来源:音悦传真

   别克君威的原车配置丰富,但由于使用的音响品质不佳,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在音乐的解析力和保真效果方面都不是特别的理想,播放出来的音乐高音部分较为沉闷,中低音部分则力度不够。在播放音乐的时候声音十分粗糙,就更别谈音乐的真实性和韵味了。

DSC_0759_副本.jpg

别克君威原车拆车喇叭:左边是后门同轴、右边是前门中低音

        此外,原车的噪声大,也困扰着许多喜爱安静的车主。原来,拆开门板后,原车只有薄薄的一层塑料纸,只能起到防水作用。原车隔音?不存在的。根据别克君威门板结构,推荐进行双层止震处理,并配合吸音棉进行静音再升级。

DSC_0751_副本.jpg

原车的门板    

DSC_0777_副本.jpg

    按照音悦传真车改联盟的安全施工标准,在进行隔音施工前,一定要对门板进行积灰的擦拭处理

DSC_0755_副本.jpg

师傅正在进行内门板的施工

2305b4f411c80aef10cf559e8d207968_副本.jpg

    吸音棉安装在内饰板的背部,主动吸引,效果升级

   中医讲究:“望、闻、问、切”,再对症下药,汽车音响亦如是。由于汽车空间是个不规则的复杂结构,而且不同车型的车身结构都不一样。为此选择汽车音响系统,也要根据不同的车型“对症下药”。根据别克君威的实际情况,音悦传真的技术人员,为其制定了魔乐歌D6两分频套装喇叭+音悦传真DA810 DSP处理器的方案。不仅高性价比,且能够对声音进行准确定位!

467813876113561466_副本.jpg

魔乐歌的中低音安装示意图


583175064589635864_副本_副本.jpg

音悦传真DA810安装在座椅下

点评: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音悦传真DA810 DSP功放是自带10路功放的DSP处理器,轻松解决原车主机“推不动”魔乐歌D6喇叭的问题,并通过强大的数字信号处理功能,对声音进行精准定位。而魔乐歌D6这套喇叭本身无论在细节、空间、形体还是动态都有高水平表现。音悦传真DA810 DSP处理器和魔乐歌D6喇叭的搭配迎合着“极简”的理念,高性价比且声音耐人寻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