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经典案例 > 道奇 > 【常州旗舰店出品】道奇酷威音响改装升级

【常州旗舰店出品】道奇酷威音响改装升级

点击量:6517  来源:音悦传真

道奇酷威是美国道奇品牌旗下的一款大七座车型,以性能强悍称箸,颇受欢迎。这位车主决定对爱车进行隔音专项处理和音响升级,降低车内噪音,提升汽车品质,改善车内乘驾环境。
幻灯片1.png


幻灯片2.png

幻灯片3.png

幻灯片4.png

幻灯片5.png

幻灯片6.png

幻灯片7.png

点评:整套系统安装上,在保证音质的情况下,原车主机做为音源,通过音悦传真DA810DSP给两台功放分配工作,魔乐歌80.4负责推动前后声场,魔乐歌80.2负责推动超低音。这样做的好处是音乐的每个细节都能运筹帷幄,制造出身临其境般的感觉。音响改装不分车型、品牌、价格、只要你喜欢音乐热爱音乐、同时你的爱车又不能满足你的需求,那么改装或许是不错的选择。开自己的车,听自己喜欢的音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