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音悦传真车改联盟-南阳德众豪夺五冠二亚一季 专业实力让人折服

音悦传真车改联盟-南阳德众豪夺五冠二亚一季 专业实力让人折服

点击量:2017  来源:音悦传真

赛伦科特大麦静音杯MECA郑州站已于日前燃情上演,这场专业盛大的汽车音响改装盛事吸引了众多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家到场竞技,让现场的汽车音响发烧友大饱耳福和眼福。音悦传真车改联盟-南阳德众汽车音响改装店本次携七台精心改装战车前来应战,并以不俗的实力强势夺得五冠二亚一季,其中别克英朗更是拿下MECA郑州站全场最佳音质冠军,专业实力再次获得同行们的肯定。

南阳德众汽车音响改装中心成立于2016年9月,经营面积达100平方米,是一家集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降噪工程、汽车影音系统升级等为一体的专业性改装机构。南阳德众拥有深厚的汽车音响改装技术经验积累,成功汽车音响、汽车隔音改装案例不计其数,音响技术团队不断学习探索汽车音响改装工程理念。南阳德众汽车音响店内坐镇技术总监赵玉坡先生,从事汽车音响改装业十余年,一直潜心致力于自身汽车音响改装技术的提高,国内大小赛事改装过的样板车拿奖无数,具备成熟的改装技术,丰富的改装调试经验,带领团队打造出多个独具风格的优秀改装方案。

音悦传真联盟车队展示

部分改装战车展示

前声场改装工艺展示

后尾箱改装工艺展示

全场最佳音质——别克英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