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大众迈腾改装来福功放 全场音质总冠军燃爆MECA济南赛场

大众迈腾改装来福功放 全场音质总冠军燃爆MECA济南赛场

点击量:1966  来源:音悦传真

一辆全黑的大众迈腾车型在日前MECA中国济南站上大放异彩,这辆抢尽风头的音响改装车属于音悦传真联盟成员之一的济南鸿韵汽车音响店,改装车用上丹麦绅士宝音响三分频系统搭配美国来福功放组合,以一身豪华音响产品夺得赛事上改装音质M4组冠军,同时也是全场音质总冠军,3000元现金大奖的夺得者。

迈腾车型改装上歌航DSD云播放A2主机搭配阿尔派DSP作音源输出,用上一套丹麦绅士宝CS6.3三分频套装喇叭在前声场把优秀音源真实还原,加上改装师得心应手的倒模工艺,改装整体效果又给人以视觉享受。为补充声场低音声效不足,用上一只爱威低音炮作为补充,使整个声场声效更饱满。最后功放搭配方面用上了来福P400×4功放和来福P300×2功放推动整个音响系统,提供稳定的供应。

A柱倒模安装高音、中音单元

前声场中控台整体改装效果

迈腾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歌航A2 / 前级:阿尔派 / 功放1:来福P400×4 / 功放2:来福P300×2 / 前声场喇叭:绅士宝CS6.3 / 低音喇叭:爱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