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众望所归!武汉音悦传真骏派旗舰店被评为卓越名店!

众望所归!武汉音悦传真骏派旗舰店被评为卓越名店!

点击量:1780  来源:音悦传真

在2018年3月1日举行的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服务TOP100颁奖典礼上,360汽车网、MECA中国组织通过颁发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服务大师店、十强店和卓越名店等奖项,表彰过去一年汽车音响人为推动音改文化作出的贡献。武汉音悦传真骏派旗舰店凭借多年苦心经营创造下的良好口碑,赢得了业内外广泛的认可,被评为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服务卓越名店!

    此外,在刚刚落幕的MECA中国总决赛,为期两天的CTK杯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外场圆满落幕。来自华南地区及周边城市近122台汽车音响发烧改装车,在这里挥洒对汽车音响改装的激情。如此重量级赛事,武汉音悦传真骏派旗舰店总经理李尧先生肩负重任再次受邀出任裁判一职,并受邀为声压总冠军获得者颁奖。

    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强大的个人离不开强大的团队,强大的团队也需要每一位辛勤付出的园丁。就是有了尧哥这样呕心沥血地狠钻技术的家人,音悦传真联盟才能脱引而出,获得了业内的广泛好评。音悦传真车改联盟获得了金铎奖全国十大连锁品牌、MECA中国汽车音响巡回赛冠军车队等荣誉。

6.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