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满载而归!音悦传真团队囊获2017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多奖,盛况空前!

满载而归!音悦传真团队囊获2017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多奖,盛况空前!

点击量:660  来源:音悦传真

        2018年2月28日,在中国汽车后市场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现场,音悦传真车改联盟荣获MECA中国汽车巡回赛冠军车队头衔,音悦传真车改联盟麾下音悦传真、魔乐歌荣获MECA竞赛级品牌称号,音悦传真家人们也在过去的一年里有着可喜的成就,其中北京车之音汽车音响和青岛煜丰隆被评为Master大师店,济南鸿韵汽车音响、武汉骏派汽车音响、昆明音悦传真旗舰店、嘉兴道声旗舰店被评为EXPERT卓越名店,石家庄腾达车饰、镇江丽音坊、T3 motorsports汽车改装工厂、徐州音乐大师、广州御音坊车内音乐、南阳德众汽车音响荣获MECA中国推荐汽车音响改装店百强店。可谓盛况空前!为音悦传真2018全新的一年里开启了一个闪耀的开门红!这得益于音悦传真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更要感谢各位车主对音悦传真的大力支持。


音悦传真车改联盟荣获MECA中国汽车巡回赛冠军车队头衔

音悦传真MECA竞赛级品牌称号

魔乐歌荣获MECA竞赛级品牌称号

WechatIMG63.jpeg

北京车之音汽车音响和青岛煜丰隆被评为Master大师店

WechatIMG64.jpeg

济南鸿韵汽车音响、武汉骏派汽车音响、昆明音悦传真旗舰店、嘉兴道声旗舰店被评为EXPERT卓越名店。

WechatIMG62.jpeg

1503920643565013438-2.jpg

Top